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工作座谈会

2018-05-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经济学院
   为更好掌握学生心理动态,推进学院心理教育工作有序推进5月2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博远楼205会议室组织开展心理委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学生管理科副科长陈琳,及各班心理委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辅导员黎桦老师主持。


 
   赵强对各班心理委员一直支持学院心理教育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各班心理委员做好心理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二是要树立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三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各班心理委员结合同学们的心理动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好的解决方法及建议意见等进行了有效交流讨论。



   陈琳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给与会同学们作了分享交流,并提出了在日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黎桦就近期心理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对优秀心理委员进行了通报表扬。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致力于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帮助学生形成良好的心理品质。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掌握了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动态,加深了心理委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好地提高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实效性,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