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传媒学院组织举办2019届毕业生实习生招聘宣讲会

2018-05-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传媒学院

   5月10日,受传媒学院邀请,云南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在我校凌云楼北501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实习生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主要面向传媒学院2019届毕业生,为同学们提供实习机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昆、学生管理科科长欧成雄、云南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朱红卫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陈明昆表示,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就业发展,积极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择业指导的同时,不断创造就业机会。此次宣讲会将为大家提供优质的实习岗位,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所收获,为今后学习就业积累经验。


   云南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在此次实习招聘中提供了内容运营、OTA运营、商务拓展等7个岗位,人力行政总监朱红卫、内容运营经理严家芬、市场AE盛珏、商务拓展经理张广金为同学们一一讲解和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对每一个岗位的实习招聘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提问环节,商务拓展经理张广金和人力资源部朱敏对专业要求、实习薪资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同学们纷纷填写并递交了实习生信息登记表,与相应部门负责人做了深入交流,争取获得实习机会。
   宣讲会结束后,共计40多人递交了实习信息登记表。朱红卫表示,此次宣讲会反响热烈,同学们非常积极,接下来还会在我校进行全校范围的招聘宣讲会,届时希望更多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与。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