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举行2018年心理工作总结会

2018-05-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5月22日中午,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在博远楼415会议室组织了2018年心理工作总结分享会与工作培训会,由王芳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张波副书记参加会议。
   
张波向参会的心理委员表达谢意,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劳工作和付出,对一年业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维护学院全面稳定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他分享了著名的“鸟笼效应”的故事,鼓励同学们用心做好心理工作,并表达了学院长期以来对心理工作的重视,同时对各班心理委员提出了工作要求。
   
各班心理委员积极分享了在过去一年中做的具体工作,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同时也指出各自工作中的不足,并对学院和学校心理工作中心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大家相互讨论班级工作方法,相互吸取经验和教训。
   
王芳她对心理委员工作职责提出具体要求,对晴雨表的填写进行了详细指导,希望大家主动学习,多了解一些心理方面的知识,工作中要讲求工作方法,认真履行好心理委员工作职责。
   
经过此次心理委员工作总结会分享会,各班心理委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明白了心理工作的重要性,都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更尽心地为同学和班级服务,争做一名优秀的心理委员。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