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经济学院举办“经生有你·不说再见”2018届毕业晚会暨30年教龄教师表彰会

2018-05-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经济学院
5月21日晚19点,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暨30年教龄教师表彰会在北院汇文礼堂举行。经济学院院长龚刚,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陈昆亭,经济学院副院长赵永宁、党委副书记赵强、副院长余泳、校团委副书记范志辉以及毕业班班主任、老师代表与全院500余名学生共同欢送毕业生,见证属于全院师生的精彩时刻和感动瞬间。

   
    晚会在大学四年的情景剧中拉开帷幕,演出了四年学习的酸甜苦辣和满满收获。龚刚致辞,回顾了经济学院过去一年来的成就及进步,对全体师生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在将来的道路上继续磨砺优秀品质、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晚会中场,由昆明理工大学的学生乐队作为特邀嘉宾进行歌曲串烧,预祝经济学院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气氛完全燃爆了现场,尖叫声不断。


    颁奖和节目表演穿插进行,诗朗诵《你是人间的四月天》表达出莘莘学子对在教书育人岗位诲人不倦的老师们深深的感恩之情。赵强宣读经济学院对陈永飞等8位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的教师进行表彰的决定,与赵永宁、余泳为获得表彰的龚刚、陈昆亭、涂明祥、唐青生颁发证书和奖杯,全场师生为他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随后,由赵强老师和高明老师带来的歌曲独唱再次引爆全场,师生之情温暖全场。
    毕业班们精彩纷呈的歌曲串烧、元气满满的热情舞蹈、令人捧腹的情景剧表演,更有学生组织各具特色的表演,将晚会的气氛推向最高潮。台上热情表演,默契配合,台下反响热烈,欢呼不断。
    在《再见》的歌声中,2018届毕业晚会暨30年教龄教师表彰会落幕。经生有你,不说再见,祝福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精彩无限,经济人会更加努力奋斗,激昂青春的热情永不会灭。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