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完成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2018-05-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后勤产业集团

    5月23日至26日,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为期4天的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完成。本次党员发展对象的集中培训分为个人自学、集中理论培训、户外意志锻炼三个阶段进行。


    自学阶段主要安排抄写《党章》的总纲、党的组织制度、党组、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党徽党旗等章节内容。集中理论培训阶段主要由集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李晔宏,党委组织员王凤,党委所属一支部书记祁仕保,集团纪委委员石文,分别围绕“我们为什么入党”、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发展党员流程;“如何做好一名党员”;“如何做一名守纪律的党员”等内容开展。户外意志锻炼主要组织“西山徒步行”活动,期间开展《党员应知应会手册》知识问答。在西山聂耳墓旁,发展对象观摩了集团党委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通过一系列学习活动的开展,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发展对象纷纷表示,此次集中培训为自己即将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通过参加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今后将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