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和工作部署会

2018-05-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523日下午,会计学院在逸夫楼820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徐良金、副书记杨雯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徐良金就党支部的基本知识、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工作、党支部制度建设等内容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他强调,一是本学期是毕业季,各支部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二是根据省委组织部印发云南省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制度,要求统计每个支部的党员的政治生日,提高党员对政治生日的认识,确保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制度的执行;三是每个支部要落实好党员积分管理制度。
    杨雯对学生支部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培养、教育学生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各支部在开展工作的同时,要认真做好会议记录,加强痕迹材料的管理。


    最后,徐良金对每个支部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就每个支部及时落实党员积分管理,遇到问题需要积极报告;二是强调支部工作,工作要实,工作要抓小、抓细、抓实,不能浮在表面,成效要好,作为基层党建负责人,要抓、谈、讲、布置、要求相结合,以问题为导向加以整改,取得工作实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