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传媒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8-05-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传媒学院

 

   5月28日,传媒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就推进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昆、副书记纳秀洁,教工支部书记杨青山、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王小帆、欧成雄,及各支部支委参会。


   陈明昆传达了学校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规范开展党建活动,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他强调,学院党委要强化支部活动“痕迹管理”,不断推进党支部工作的制度化、标准化和科学化,并就近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学生党员发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和组织关系转接等几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将每一项工作都抓实做细,确保落地见效。
   纳秀洁指出,学院各支部可以结合教师的教学、学生的学习生活,更好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尝试创新毕业生党员联系制度,在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和方法上多思考,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激励党员不忘初心。
   参会的各党支部书记表示,将进一步尽快落实好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责任,确保基层党建工作落实落地,尽快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加强各党支部的过程管理。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