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代表队参加第八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并喜获佳绩

2018-05-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为加强会展教育、促进人才培养、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强化全国各个会展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我国会展教育事业的发展,5月24日至26日,第九届中国会展教育与科技发展论坛暨第八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在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举行,我校中华职业学院受邀参加比赛。


    中华职业学院派出由商务与旅游教学部副主任文南薰、教师王元亮参与指导三支队伍参赛,学院黄鑫磊、徐小君和高晖三位老师带队参赛。中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应利在赛前为参赛同学们加油打气,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本次活动以“新时代、新会展、新征程”为主题,以一会、一展、三赛、多活动为主,采取台上演讲和展位展示双重评选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比拼。经过各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三支参赛队伍终获佳绩:“彩云炙南”队获得成果组本科二等奖;“5G EASY FUN职”队获得策划组本科二等奖;“普洱茶双线展会”队获得策划组本科二等奖。


    本次比赛是中华职业学院师生第一次参加全国会展类相关大赛,既是对同学们专业知识技能和实践能力的一次考察,也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的一次历练。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学院会展专业的实习实践教学水平,同时对增进校企合作与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