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法学院院长佴澎受邀参加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媒体及司法信息传播策划专家座谈会

2018-06-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学院
    为了促进新时代司法与传媒合作共建共赢,进一步加强司法与传媒合作,构建良性互动关系,同时在云南省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531日上午,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举办媒体及司法信息传播策划专家座谈会。我校法学院院长佴澎受邀参加此次专家座谈会。


 
 本次会议分为六个议程进行,其中在云南高院特邀司法信息传播策划专家代表发言阶段,省委法律顾问、云南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佴澎作为专家代表发言。他建议法院新闻宣传要以“敢为天下先”为己任,用好“外脑”、用活“智库”,深耕以案说法,形成宣传合力,朝着专业化、集中化、系统化方向迈进。同时他建议,在以案释法阶段要集中力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提高司法的公信力,在社会中营造法治的良好氛围。


 
    与会媒体表示,在探求事实真相、维护公平正义、凝聚法律共识、增进法治观念方面,人民法院与新闻媒体有着共同的目标追求和责任使命。云南法院高度重视司法与传媒的合作,法院积极、主动的开放态度,极大地提升和鼓舞了媒体人加强法治宣传的责任和信心。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