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紫光集团新华三集团到信息学院商讨合作

2018-06-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学院
    5月30日上午,紫光集团新华三大学副校长刘小兵、紫光集团云南办事处主任康江军、销售经理衣建宇一行信息学院商讨合作事宜,信息学院院长曾志勇、副院长赵成贵、副院长杨棣会见来宾并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校企合作、共建产学研基地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换意见,就若干问题达成共识信息学院教务科科长胡丹和负责科研管理的老师参加座谈。


 
    曾志勇代表学院对紫光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企业和学院要形成战略性合作框架,要定位于长远,着眼于未来。学生在择业时更看重企业的核心价值及未来的发展,双方能达成合作,将会实现共赢。
   
刘小兵介绍了新华三集团的产品与技术体系,发展现状及发展目标,表达了在共建校企合作、共建产学研基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意愿。
    双方还就科研项目、人才协同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深入讨论,希望能尽快推动下一次的会面,就合作方式等重大问题开展进一步的探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