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18-06-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5月30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逸夫楼923召开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红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科室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朱文首先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郭五代书记和伏润民校长的讲话精神,详细阐述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并对学院2018年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指出,学院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全面落实好“一岗双责”,学院纪委要更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监察职责,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作风建设和担当意识,自觉从严要求自己,自觉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践行者。

院长王敏指出,要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促进学院内涵发展。

杨燕红表示,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内涵,在工作中要严格规范会议、谈话记录,加强痕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要确保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