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开展“赵乐际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2018-06-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院所(中心)党委

6月4日上午,科研院所(中心)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赵乐际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科研院所(中心)党委书记荣小红主持,科研院所(中心)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荣小红同志对赵乐际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并从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四个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三个方面进行发言,其他党委委员联系自身实际依次做了交流发言。

荣小红同志要求全体党委委员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清醒,践行“四个意识”、贯彻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政治上坚决拥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追随。积极配合巡视工作,立行立改、边行边改,认真做好“后半篇”的整改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