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赵乐际同志巡视工作讲话精神

2018-06-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金融学院
 

    6月4日下午,金融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博远楼111会议室进行关于赵乐际同志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张建友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张建友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赵乐际同志关于巡视工作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并结合学院和个人实际从“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党章,不断提高学院依规只当依规履职的政治能力和工作水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加强学院作风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书面发言,院长熊德平、副书记汪薇萍、副院长钱振伟等其他委员也在会上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远在香港进行访学工作的党委委员、副院长周伟已提供了书面发言材料。

    通过学习,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充分认识到,正如赵乐际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的那样,“巡视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把巡视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在学院工作认真贯彻赵乐际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及时发现问题并立行立改,以强烈的使命担当精神努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