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我校志愿者参加昆明54km志愿服务活动

2018-06-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5月26日,由共青团昆明市委、昆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2018昆明“54KM 春城新能量”文明之城、志愿之城、健康之城大型公益徒步活动在昆明举行。活动通过“运动+公益+志愿服务”的形式,旨在倡导志愿服务理念,塑造春城文明形象,同时为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等困难青少年群体筹集善款。
 
 
 
来自国际工商学院、信息学院的72名志愿者参加了赛会的全程志愿服务工作,并在活动正式开展前期,实地体验了全程27KM的徒步行走,开展了文明交通、文明旅游、环保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环保袋、沿途捡垃圾等方式向沿途村落传播文明意识。与此同时,由校青协选拔的18名志愿者也参与了赛会的前期准备工作,营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帮助先天性心脏病患儿“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