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公共管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第二次自评专家评审会

2018-06-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5月31日至6月1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逸夫楼923召开公共管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第二次自评专家评审会议。评审专家组由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丁煌教授、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孙涛教授、复旦大学朱春奎教授和云南大学崔运武教授组成。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敏、党委书记朱文、常务副院长李妍、副院长马国芳、韩全芳,城市与环境学院院长刘春学、金融学院副院长钱振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马国芳教授主持。

研究生部副主任卢启程致欢迎辞,希望专家们对本次自评材料、下一步公共管理博士点建设和学科规划提出宝贵意见,帮助我校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王敏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汇报了我校2018-2020年公共管理学科建设计划,分别从公共管理学科建设的成效、优点特色、不足之处以及未来的发展愿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马国芳和李妍分别对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授权点的自我评估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从学位授权点基本情况、自我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和持续改进计划三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阐述。


专家组对学院的学科建设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建议在下一步的公共管理博士点建设和学科规划建设中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坚持主流、巩固公共管理学科地位,使学科建设更加专业化。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