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2018-06-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6月1日,会计学院在逸夫楼804会议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阮金纯教授担任主讲,讲座由院党委书记徐良金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阮金纯围绕回答时代之问、如何学习、深刻领会思想精髓、理解科学体系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基本依据、核心要义、核心内容,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强调了深刻领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人类作贡献的思想精髓。

   
    透彻深入的讲座、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广大党员教师深受鞭策和鼓舞,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十四个坚持”,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 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坚定政治立场,不断加强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学习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增强新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立德树人培养高水平会计人才为根本任务,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建设高水平、新
时代的会计学院贡献力量。
   
    此次学习是会计学院党委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集中培训工作之一,培训将持续到6月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