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校团委组织团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06-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65日上午,校团委在北院逸夫楼704室组织团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校团委书记保伟主持,校团委全体干部以及各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参加学习。
 
 
 
保伟带领大家回顾了52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大的整个过程,围绕“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和“四点希望”,对总书记“5.2”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里程碑意义,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和深刻理解讲话精神实质,并通过专题学习、团校学习、主题团日等活动以及“两微”等团学新媒体阵地,组织引导云财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的团学工作和活动中,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部分团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对讲话精神的理解。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