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不忘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主题活动

2018-06-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机关党委
   为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党员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党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64日下午,在支部书记寸丽锋的带领下,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24名党员在秋实楼214会议室开展了“不忘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主题活动。


    通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起交流入党心路历程和感想,向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等形式,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活动增强和丰富了党员的思想政治认识,强化了党性锻炼修养。各位党员深刻领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本真,永葆本色;不忘本源,才能流长。如同出生之日值得庆祝,入党的日子作为自己的政治生日也必须记住。党员同志时刻都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


    寸丽锋对各位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开展“政治生日”既是支部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更是一种激励;三是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认清使命和责任,不忘党员身份,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表示,
新时代、新征程,希望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