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2018-06-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机关党委

    6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在机关党委办公室开展“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为6月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支部书记王荣党向六月入党的同志赠送了生日贺卡,并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建设出力添彩。




    王荣党表示,支部全体党员都要过好“政治生日”,清楚懂得和明白“我是谁、为了谁、维护谁”的问题。过好“政治生日”要“悟初心”,回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过好“政治生日”要“守初心”,常思过去入党为了什么,现在为党做了什么,今后给党留下什么;过好“政治生日”要“践初心”,时刻鞭策、激励自己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初心、坚守信仰、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