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赵乐际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

2018-06-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64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楼711会议室开展赵乐际同志关于巡视工作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文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和交流。

 


    朱文组织学习了赵乐际同志的讲话,深入地阐释了开展巡视工作的意义,强调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朱文表示,党的基层干部要深刻领会赵乐际同志讲话的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认清职责并强化担当,党员干部要勤政廉政,廉洁自律,借助省委巡视组对学校的政治巡视契机,按照巡视组立行立改的要求,从严压实“两个责任”,在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在自查自检过程中,创新工作新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红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和纪律要求,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更好地履职尽责,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其他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各自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