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学工作组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

2018-06-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6月4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学工作组在逸夫楼711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红主持,团委书记、学生科科长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高标准做好辅导员工作开展讨论。
    杨燕红说,高校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内涵,加强理论学习和作风建设,努力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廉洁过硬。结合辅导员本职工作,要强化作风建设和担当意识,学生管理工作需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特别是涉及到学生的奖助勤贷补评奖评先等工作中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自觉从严要求自己,自觉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践行者。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辅导员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升了工作的责任感。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