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赵乐际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

2018-06-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6月5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逸夫楼521会议室开展对赵乐际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的学习。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敏主持。

    王敏强调专题学习的重要性,学习赵乐际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要求全体人员重视巡视工作,深入领会赵乐际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强化党的领导推进工作落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会上,各党委委员就此次学习逐一发言,大家统一认识到巡视工作重要性,巡视是中国共产党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政治站位和政治要求,聚焦、着力“两个维护”。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