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中法交换项目法方学生毕业典礼

2018-06-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66日上午,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在博远楼403会议室举行2017-2018学年中法交换项目法方学生毕业典礼。学校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金国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曾骞、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尹明,以及本学年法方全体学生、学院的部分师生参加了典礼。


   金国兴祝贺全体法国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收获满满地学成归去。这一年法国学生不仅在云财学习了相关的知识,更重要的是深入了解了中国的文化、民俗和传统,这是他们人生中宝贵的经历。希望法国学生记住今后无论走到哪里,云财都是自己的家,带着中国师生的祝福去成就个人的理想。
   尹明也祝贺全体法国学生顺利毕业,并向他们送上了真挚祝福。他充分肯定了法国学生在一年中所取得的进步,积极赞扬了法国学生不畏艰难,独立自信的学习生活态度,特别是对部分同学的表现予以高度赞赏。
   教师代表符红萱感谢法国学生一年来对自己教学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并在汉语学习上取得的喜人成绩,并祝愿他们前程似锦。
   来自摩洛哥的学生代表Rihab分享了自己和同学一年来在云财的点点滴滴,尤其是与中国学生一起开展交流活动,参观企业、名胜古迹和户外文化体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他们真正热爱上了这片土地。


   最后,金国兴、尹明和曾骞分别为所有法国学生颁发了毕业证明,并合影留念。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