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赵乐际同志关于巡视工作讲话精神

2018-06-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65日,物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就深入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举行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谢翔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专题学习紧扣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赵乐际同志关于巡视工作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各项要求,立足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深入巩固提升对巡视工作重要意义的认知。由学院党委书记带头,全体成员逐一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工作职责,围绕各自会前形成的书面发言提纲,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成员更进一步深入领会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和对当前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现实意义。全体成员表示,将严肃认真对标看齐,在各自工作中“立行立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更好的工作成效推动学院稳步前行,助推学校改革发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