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传媒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暨“四有好老师”精神学习培训

2018-06-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传媒学院

    6月8日下午,传媒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暨“四有好老师”精神学习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昆为教职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全面从严治党部分的主要精神,并传达了省纪委、省监察委《关于规范农村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通知》《关于七起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典型问题的通报》《云南财经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学习,严格“政治把关”、以“四有好老师”标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外聘教师的教育管理。

  本次学习培训创新方式方法,通过网络收看了讲述复旦大学教授钟扬先进事迹的视频《用一生播种未来》。钟扬生前系复旦大学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组织部第六、七、八批援藏干部,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2017年9月25日,钟扬同志在去内蒙古城川民族干部学院为民族地区干部讲课的出差途中遭遇车祸,不幸逝世,年仅53岁。2018年3月29日,中央宣传部追授钟扬“时代楷模”称号。

  为进一步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学院党委为每一位教职工配发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习近平用典》两本学习用书。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