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统数学院学生干部应邀参与2017年度十佳新闻人物颁奖典礼

2018-06-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6月8日下午,由云南春晚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年度云南十大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在翠湖宾馆举行。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司法厅、云南省公安厅等多个部门的负责人出席,统数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应邀参加典礼。
        颁奖典礼现场,获奖者及获奖者家属亲友向大家分享感人的故事和心路历程,在场的同学们为之感动。2017年度云南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以往年相比选择范围更广,更为多元。主办方秉持“云南元素、新闻主角、时代精神、榜样力量”原则,自2018年1月起向社会公开发出邀约,推荐能为云南代言的候选人,在历经征集、展示、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后,最终选出2017年度云南十大新闻人物。
        在颁奖典礼后,学院党支部书记刘颖为学生党员过政治生日。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传承榜样的力量,勇于担当,传递社会正能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