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云南财经大学第十二期团校举办团学干部第五次专题学习讲座

2018-06-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67日晚,云南财经大学第十二期团校团学干部暨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十九大精神第五次专题学习讲座在南院逸夫楼410举行,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李昀璟作“基层团建实务培训”专题讲座,校团委刘晓婧老师及部分学院团委老师参加讲座。 


 
   团校第三组学员作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李昀璟从“团学工作专业与门外汉的区分点在哪里?”这一问题展开,分别从“懂程序”“懂公文”“懂活动”三个方面与学员们进行深入交流。
李昀璟通过对团学工作中日常事务案例分析,向学员们阐述了程序的重要性,明确了程序是一种工作意识的概念;通过讲解分析一份公文的内容,指出公文规范性的重要性,提高了学员们对公文的认识;与学员们详细讨论了大活动与小活动的区别,为学员们答疑解惑,鼓励学员们日后多关注基层活动,争当制度推动者。
   刘晓婧老师与现场学员们进行主题交流活动,她鼓励学员们认真学习本次讲座的办公知识,并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
   学员们纷纷表示,从本次讲座中学会了许多团学知识,感触良多
,将把学到的基层团建知识应用于实践中,服务广大师生,展现新时代青年优秀作风。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