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第五次全员集中培训

2018-06-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按照《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认真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集中培训学习计划》安排,6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在学院406会议室为学院全体教师作上专题党课,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





   傅银鹰从充分认识十九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写入党章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落实新党章应把握的问题等三个方面对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了认真、详实地解读。傅银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新党章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规定;二是要始终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学院党建工作的一项重大任务抓紧抓好,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是要把学习贯彻新党章落到实处,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