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党委为两个学生党支部上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8-06-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6月8日中午,物流学院党委为学生党支部上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党课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谢翔为其所联系的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委副书记黄娅雯为其所联系的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上党课,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谢翔为物流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专题党课。他从规范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依据、当前党内政治生活中出现的一些突出问题、如何切实规范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及十九大后怎样过好组织生活等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式和任务。强调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政治生活严起,并指出第一学生党支部在支部建设、党内政治生活中存在的不足,为支部学生党员在以后学习、生活中如何切实规范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出建议。



 



    黄娅雯为物流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党课。黄娅雯从我们党的根本宗旨是怎么形成的、共产党员必须牢记党的宗旨、新形势下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服务意识、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为党员们阐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及宗旨,并通过与学生互动交流的方式一起探讨了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的标准。她强调,新时期,学生党员应争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应牢记党的宗旨,严于律己,用坚定的理想、强烈的责任、出色的能力、良好的形象来做全心全意的奉献者,结合一流党建创建项目和支部达标创建要求,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课学习是物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联系党支部制度的具体落实举措之一。通过本次学习,学生党员们更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历史定位,深入认知了党的性质、党的宗旨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任务,增强了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

学生党员表示,将在新时代新形势下从思想上武装自己,从行动上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争当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