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我校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2018-06-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教务处
    6月8日下午,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致远楼415会议室举行。 决赛由教务处副处长肖平主持。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和《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总体部署安排,我校20183月就开始筹备大赛相关事宜,413日开展报名及完成初赛评审。本次大赛报名参赛项目共213个,经过8位校内专家持续一周的评审,最终确定30支队伍入围校级决赛。


   肖平向参赛队伍介绍了评审专家,对本次校赛选拔情况和评审规则进行说明。各参赛团队逐一上台进行汇报答辩,激烈竞争。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1个优秀团队脱颖而出,获得省赛入围机会。


 
   比赛旨在响应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进一步激发大学生自主创新、社会实践的热情,提升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大赛是检验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大练兵,更是贯彻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我校组织多种形式的项目路演、项目训练营,提升项目整体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积极推进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不断提高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推动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