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工商学院参加中澳合作本科教育项目2018年教学工作年会

2018-06-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68至9日,2018年中澳合作本科教育项目教学工作年会在吉林财经大学召开,澳大利亚查理斯特大学、吉林财经大学、天津商业大学、扬州大学和我校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年会对2017年中澳合作本科教育项目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上次年会提出问题的解决方案和落实情况进行了确认。参加人员主要围绕外方教材管理、核心课程教学模式改革和创新、新课程开发、课程教学质量监控、新课程教学系统应用、中澳双方联合开发MOOC、校友活动和其他内容展开了积极讨论。
   通过此次年会,中澳双方5所院校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就合作办学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有建设性的讨论并达成一致,为接下来的教学顺利进行提供了保证。  
   国际交流合作处
副处长曾骞、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潘雪冬、教务中心主任张燕敏老师参加了本次教学工作年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