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赴西南联大旧址参观学习

2018-06-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6月15日下午,在物流学院党委书记谢翔的带领下,学院全体教职工与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国立西南联合大学旧址参观学习。


   在西南联合大学旧址博物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国立西南联合大学原教室、一二一运动纪念柱、一二一运动四烈士墓、国立昆明师范学院纪念柱、国立西南联合大学纪念碑和国立西南联合大学纪念馆等历史遗存,实地感受联大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联大精神。经过工作人员介绍大家了解到党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在看、听、感、想中接受精神洗礼和人生感悟,增强了党性意识和服务理念,拓宽视野。大家纷纷表示,探寻党和人民曾经浴血奋斗的足迹,了解为革命先烈为革命胜利作出巨大的贡献,意义非凡。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