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第四次集中培训

2018-06-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615下午,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在钟正山美术馆一楼报告厅开展学院全体教职工第四次集中培训,学院特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阮金纯教授作主题讲座,全体教职工参会学习。


    阮金纯教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把握思想主题、认识根本意义、理解思想精髓、理清逻辑体系、体会精神实质、掌握思想和工作方法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梳理和讲解。以为什么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引言,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和时代背景,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理论框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论断和决策部署,思想认识得到统一、理论水平得到提升、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心和信念。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