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法学院教师参加第三届昆明国际友城合作与发展研讨会

2018-06-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学院
   614日下午,主题为“国际商事仲裁服务助推国际友城合作与发展”的第三届昆明国际友城合作与发展研讨会在昆明索菲特大酒店召开,昆明市主要领导,老挝万象市、缅甸仰光市、捷克奥洛莫茨市、孟加拉吉大港市、柬埔寨金边市的市长代表团,以及中外国际商事仲裁理论界和实务界的专家学者出席会议。我校法学院副院长马慧娟教授及国际法专业石现明教授、张玲副教授、许敏副教授应邀参会。


 
昆明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宝国在昆明国际友城合作与发展研讨阶段作“国际商事仲裁服务助推国际友城合作与发展”的主题演讲,各国际友城市长或其代表也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
   石现明教授在国际商事仲裁服务促进友城交流合作研讨阶段作为唯一的国际商事仲裁理论界专家代表,作“国际商事仲裁及其优点与价值”的主题演讲,并接受了云南信息报、昆明广播电台等新闻媒体的联合采访。
 
   会后,昆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拉马·兴高,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宝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阳等昆明市主要领导接见了石现明教授,就昆明建设国际商事仲裁中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石现明教授多次应邀就胡宝国副市长的主旨演讲从专业视角提出了许多建议,并被采纳。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