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安全云财 呵护成长】我校举办“理性平和·健康心理”现场宣传教育活动

2018-06-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学生处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
    6月15日,由宣传部学生处主办的“理性平和·健康心理”现场宣传教育活动在荟华广场举行。


    活动展示了身心健康理念及标准、心理健康节、抑郁症防治和心理危机防控等小常识。宣传现场还结合着一系列心理趣图的展出,由朋辈心理辅导员带领现场的参与者们赏析错觉图、不可能图与两可能图,并解释这些图形背后蕴含的心理学原理,以此传递换角度看问题、接纳一个事物的多种可能等自我心理调节的学理思想和方法。
    为增强宣传教育活动的趣味性,活动现场设置了心理知识有奖小问答,参与者在心理健康知识竞答中检验和增长了心理健康知识


    现场宣传活动
持续了7个小时,吸引了上百名同学前来参加。
    据悉,本活动是我校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系列活动之“安全云财 呵护成长”宣传教育的其中一项,由学生处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朋辈心理辅导员组织开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