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工商学院组织外籍学生参加第五届南博会

2018-06-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6月15日,学院组织16级、17级商务部援外硕士学历学位项目外籍在校生,以及曼谷商学院17级丝路班外籍在校生赴南博会展馆参观考察。

本届展会以“促进中国—南亚、东南亚全面合作发展”为宗旨,以“亲诚惠容,合作共赢”为主题,邀请各国政府机构和商协会介绍各国投资政策、环境和投资项目,为各国开展招商引资和中国企业开展对外投资合作提供平台,推动达成更多共识,凝聚更多发展合力。参展参会国家和地区超过80个,设置19个展馆,学生先后参观了主题展区、南亚馆、境外馆、台湾馆、机电馆、品牌馆、省外馆、云南馆等多个展馆。


援外班学生与商家沟通交流

      此次南博会参观考察,使学员切身地感受到不同国家的贸易差异,充分认识到云南省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学习理论打下了实践基础。本项目旨在介绍各国经验的同时,启发学生对本国发展之路进行创新,南博会提供了一个国际性贸易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中国与发展中国家在经济发展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学生通过本次考察,收获良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