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校纪委委员、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凡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8-06-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资产经营公司
    6月19日上午,校纪委委员、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凡同志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王凡充分肯定公司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成绩,反馈了学校对公司2017年度执行责任制情况的考核意见,并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公司党政领导班子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履行好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二是要进一步贯彻好民主集中制,开好党支部、党政联席会,完善议事决策程序,规范会议记录;三是充分发挥纪检委员的监督作用,党支部行政要支持纪检委员开展好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四是认真落实《云南财经大学“三公经费”“公共资源”及“创收经费”公示办法》,做好公示公开和报审报备工作;五是班子成员要主动接受监督,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干部述责述廉工作要求,认真撰写述责述廉报告,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六是要进一步做好巡查整改工作。王凡要求公司班子成员既要认真落实学校有关工作安排,更要结合公司经营实际,切实抓好风险防控和内控制度建设,推进各项工作的规范有序运行。
    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洪玉同志对公司近半年来落实从严治党,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学校党委第八考核组对公司2017年度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情况的考核意见,陈洪玉代表公司班子进行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把反馈意见转化为改进工作,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公司发展明确思路和有效举措;二是对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梳理,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细化分解整改任务,切实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三是认真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营造公司风清气正,勇于担当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公司经营管理的规范化运行。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