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图书馆到曲靖市中村小学开展送书下乡捐赠活动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图书馆

6月15日,图书馆馆长赵越、党委书记贾力一行到曲靖市沾益区盘江镇中村小学开展送书下乡捐赠活动。

中村小学始建于1930年,现占地11000多平方米,有8个教学班、200多名在校学生。学校适应社会发展,不断加强改革创新,书香校园是中村小学的特色发展之路,现有藏书58000多册,生均240多册,计划建成拥有藏书量达10万册的乡村学校图书馆。

捐赠仪式由中村小学校长胡买德主持,双方全体师生参与。赵越、贾力两位老师分别发言,表示本次捐赠图书是2013年捐赠图书活动的延续,是高校图书馆支持地州乡村中小学图书馆的具体体现,是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泛在化的实践活动,未来将加强双方的更多交流和合作。
    我校姚元吉、陶纯明两位老师及书法协会社团三名同学为中村小学师生进行了书法表演和教学活动,并赠送各类书法作品若干件,经过一个下午的专业书法指导和教学,师生表示收获良多。
    图书馆全体党员在中村小学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图书室和学习活动室,对中村小学开展的各类图书借阅、阅读推广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