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学校纪委委员、财务处长葛茂光到金融学院反馈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见

2018-06-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金融学院
    6月21日上午,学纪委委员、财务处长葛茂光到金融学院反馈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情况。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听取反馈。反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友主持。

葛茂光对学院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考核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和狠抓制度建设,在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政作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希望学院认真查找原因,提出相应整改落实措施。
   
张建友表示,全盘接受学校对学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考核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将对学校的反馈意见进行认真分析,对存在的问题逐条查找原因,提出整改思路。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薇萍表示,将认真研究如何进一步发挥二级纪委的监督执纪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