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统数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集中培训第五次培训

2018-06-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6月22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在卓远楼305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集中培训第五次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缅作题为《学习贯彻新党章,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参加培训。


 
   杨缅从充分认识十九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写入党章的主要内容、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修改后的新党章应把握的问题等三个方面对新党章进行了宣讲。他表示,党的十九大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改后的党章有许多新的内容和新的亮点,在认真学习党章,全面把握党章的各项内容和规定的基础上,应该从自省、自警、自励的角度出发,自觉遵守党章,同时还要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内化为自觉维护党章的现实行动。在工作和社会实践中努力践行党的宗旨、体现党章精神,把落实党章做为立身做人的准则去探求。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