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赴文山州开展“云财进高中”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2018-06-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623日至24日,财政与公共学院副院长韩全芳教授、杨德会老师一行赴文山市第一中学、文山市第二中学开展“云财进高中”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韩全芳对高三毕业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云南财经大学办学条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双创及就业、人才培养、本科招生及报考注意事项等,以及我校 “奖”、“助”、“勤”、“贷”、“补”五位一体的资助体系和贫困生帮扶措施。同时,介绍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简况、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院获奖及学生活动,科研成果、本科招生专业等内容。
   宣讲会结束后,向同学们发放了《2018年云南财经大学招生简章》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招生宣传册》。


   今年是我校第一次赴文山州开展“云财进高中”活动,以后将持续并扩大相关中学的宣传力度和宣传面,提升云南财经大学在文山州考生中的影响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