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统计与数学学院师生到川渝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18-06-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近日,受学校和学院委派,统数学院赵云河教授、张建强副教授分赴重庆、成都参与当地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开展我校招生宣传工作。


 
   咨询会现场,除了为考生及家长细致介绍我校专业设置、培养方式、就业方向、国际交流、奖励资助等方面的情况外,还面对面为考生及家长讲解招生政策,并给出志愿填报建议。


   我校本科毕业生,目前同在西南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经济学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班2017届毕业生陈一、何佩航两名同学,主动来到会场加入到宣传工作中。她们在宣传中流露出对母校深厚文化积淀、优美校园环境和优势学科专业的自豪之情,感染了现场的考生及家长。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为进一步做好招生工作、提高生源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