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2018-06-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6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博远楼311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126月份入党的师生党员过“政治生日”。    

 
   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亚军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卡”,并带领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他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强化党员意识,树立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时时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 

   
   教工党员刘维兰同志表示将时刻提醒和督促自己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研究生党员王林凡同志代表学生党员发言表示,党员要有一种精神,那就是永不懈怠,当物质条件越来越好时,依然不忘初心,坚持奋斗,砥砺前行。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一名学生党员,更要加强道德修养、夯实理论基础,提高实践能力,增强党性修养,努力做一个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的合格党员。
   活动开始前,李亚军和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赵小玎分别同6月份入党的师生党员进行了交心谈心,了解其思想状况,倾听其存在的困难,听取对支部工作的
意见建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