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法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十一次全员培训

2018-06-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学院
  622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十一次全员集中培训,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我校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中心。


 
中心展出内容分为“从严治党”、“反对四风”、“法治兴邦”和“法律法规”四个篇章,共38块展板。对最新的反腐倡廉成果进行展示,旨在教育党员干部树立勤政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老师们认真学习了法治与廉政文化建设,感受从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到习近平一代又一代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思想结晶,接受如高德荣、杨善洲、陈家顺等一系列优秀事迹的洗礼,并在了解了我国典型的反面腐败案例后更加坚定了“法制兴邦”的理想信念。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阅读反腐展板,并认真做了笔记。
 
   通过此次全员培训专题学习活动,教职工增强了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严以律己、清正廉洁,无私奉献,要自觉把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自律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融入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之中,化为自觉自愿的行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以所肩负的重任鞭策自己,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挡得住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