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2018-06-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经济学院
   为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更加自觉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6月21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博远楼205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永飞主持。


 
   陈永飞以第三十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为重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
   各党委委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分工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丰富,有内涵有深度,需要静下心来,仔细去琢磨研究,要把学到的东西运用到教学、科研、管理的实际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在学生管理工作中,要以人为本,体现为民情怀,结合学生心理、就业、学业、感情等方面的特点,创新工作方法,同时要在创新活动上给予青年学生正确的价值引导。作为教师应不断提高教师的个人修养、锤炼党性和品格,在面对问题时要迎难而上,要有担当意识,要在学懂弄通上狠下功夫,不断坚持。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由中宣部组织编写,学习出版社出版。学院为全体教师及各党支部购买配发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结合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