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学校纪委委员、财务处处长葛茂光到体育课教学部反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执行情况考核意见

2018-06-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体育课教学部 陆能
          6月26日上午,校纪委委员、财务处处长葛茂光同志到体育课教学部反馈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执行情况考核意见。体育课直属党支部书记包继礼、支委朱海营、毛瑞红、刘春辉、陆能参会听取反馈。

 葛茂光同志对体育课教学部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执行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认为:体育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管党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积极开展师生廉政教育活动,强化廉洁自律,着力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完善内部监督制约机制,建立完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等,形成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同时,他也指出体育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所存在的六点问题,希望体育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按照反馈意见积极整改,狠抓落实。
    包继礼代表体育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做了表态,完全接受学校对体育部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考核意见和建议,体育部将对学校的反馈意见,特别是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查找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思路,并按时上报相关材料。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