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校纪委委员、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凡同志到会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6-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6月25日,校纪委委员、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凡同志到会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反馈2017年度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情况。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及班子成员参会。


 
   王凡对学院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考核情况作了综合评价,肯定了学院党委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以及学院多种载体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一系列工作,认为学院的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学院的各项工作推进有序。同时,他指出学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一是党政领导班子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还需加强;二是需要进一步贯彻好民主集中制,开好各项会议,完善议事决策程序;三是二级纪委的监督作用发挥需进一步强化;四是需要进一步做好“三公经费”的公开和报备工作;五是需要进一步抓好干部述责述廉工作。
   党委书记徐良金就学院落实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代表学院党委表态,学院党委将对学校的反馈意见进行逐条分析,认真查找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分工合作的优良作风,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制,严格执行“三重一大”事项集体讨论和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