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党委为学生党员过政治生日

2018-06-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6月26日,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820为6月份入党的学生党员过政治生日。
   各党支部书记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一一赠送了“政治生日卡”,并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杨雯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生日寄语”,她说,一个党员的政治生命属于党,记住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它是每一名党员对党的感激和感谢。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强化党员意识,树立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时时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过政治生日的两位党员同志们作了政治生日感言。曾丽润同志说:“今天是我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以来第一次过政治生日。贺卡上的一字一句,都让我感受到了党组织对每一名党员同志的关爱。”倪佳雯同志说:“今天很高兴迎来神圣的政治生日,心情特别激动,今后我会更加坚持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身体力行,践行一个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操守与信仰。”
   会计学院党委以落实“政治生日”制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通过本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不负重任,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