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七.一”前夕党员政治思想教育活动

2018-06-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资产经营公司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加强直属支部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积极营造敬业爱岗的良好氛围,在“七.一”敬党节即将来临之际, 6月26日下午, 资产经营公司在公司会议室开展了“七.一”前夕党员政治思想教育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洪玉主持。


 
   陈洪玉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下发的《转发<关于对学习贯彻陈豪同志在云南省主要领导干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暨2018年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和<云南日报>评论文章的情况进行督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担当作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中央印发的《 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以及陈豪书记讲话精神和《云南日报》的评论文章等相关文件精神。
   陈洪玉以题为《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他从红军长征的历程、红军长征胜利的原因及意义、红军长征的精神内涵、不忘初心继续走好新的长征路四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论述和讲解。他强调,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走好新时代新的长征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有无数的“雪山”、“草地”要过。我们要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保持红军长征那么一股革命热情、那么一种拼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把无数革命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在新的长征路上不断夺取新胜利、创造新辉煌。


   公司直属支部为6月份入党的两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陈洪玉向他们赠送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并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公司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公司经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