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师生参观学校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中心

2018-06-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院所(中心)党委

 

626日下午,科研院所(中心)党委组织院所全体党员参观学校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家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第四集《巡视全覆盖》。片中通过对王保安家族式腐败、徐建一金条埋树下等典型案例的呈现,讲述了十八届中央对地方、部门、企事业单位共277个单位党组织进行的巡视,这是党的历史上首次实现一届任期内中央巡视全覆盖,表明了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是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旗帜、立场和方向。其内容丰富、举例生动、感染力强,给在场所有人强烈地警示与震慑。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加深了对巡视全覆盖的认识,感受到了以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赋予巡视制度的新活力,意识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监督制度的优势,纷纷表示要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任何时候,不放松要求、不麻痹大意、不心存侥幸,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阅读次数: